這裡是Q&B工作室,讓你了解QB精神。保留你我相遇的永恆,雋永而深刻......構築夢想的地方,夢想像極光一樣轉瞬.

QB粉絲

2014/6/17

23301心得分享

老實說起初對拍生科影片沒有抱有太大的興趣,但實際走過一遍後,不可否定的是所學習到的東西。我是編劇之一,在大家相互討論激發意見後開始慢慢進入狀況,我發現當有時候別人說出他的想法時,聆聽者有全程聽完的義務,甚至要和對方一同進入他的思考脈絡中。有時候會不小心太專注於自己而miss掉也許成為未來劇情發展關鍵的point。實際場拍,他們叫我NG王,我是自認了,不過也盡量把自己的情緒融入故事情節。20要特別感謝他,對於演出指導和剪接工作,他占有一大部分的付出。結果出來了,很重要,但也不是最重要。我們都看到還有大的檢討空間,像是對於每小場的情節鋪敘、空鏡頭需要更頻繁地出現、過程中一些不必要的小瑕疵等,都可拿出來再討論。最後感謝我們能擁有這次的機會,試想短短的建中三年生活怎麼會有「拍電影」這樣的劇情?剩下的,也只能小心把握了。